77炫奶茶

想谈一场恋爱。

偷窥

 ooc

文笔不好

“我”是疯子 其他人戏份不多就暂且不打tag了


1.同桌

我的同桌很好看。


他银色的头发贴着脸颊,或许觉得碍事,将其别在耳后,露出了粉白的耳朵。白色的衬衫勾勒着纤细的腰身,我时不时感慨为什么一个男人会有这么细的腰。他低头看着小说,毫无防备的露出脆弱的后颈,指腹轻轻划过一行行文字,不像旁人一眼看书囫囵吞枣,他看书很慢,遇到耐人寻味的部分还会停下来细细品读。我仿佛听不见老师枯燥的讲课声,只能听见他翻着书页的声音和我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偶然间我瞅见了他看的小说书名——《羔羊》。他就是一只羔羊,我心里想着,纯真且柔软,对人毫不设防,包容地接受他们的亲近,抚摸着他的后颈与青涩的身体。

  

哦,你问我同桌叫什么名字?他叫fulgur。

 

2.课间

“叮——”

下课铃声响起让我猛地回神。我一惊地样子惹得他有些疑惑,没等他询问什么,就被人喊走了。

  

我转头看去,fine,是隔壁班的uki。我悄悄地走到靠门同学那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实则是竖着耳朵听他们的对话。总的来说,是uki邀约fulgur今天中午一起吃饭,不得不说,他真的很会放大自己的优势,软得能揉出蜜的声线,眨着紫罗兰般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人,双手握着fulgur的手晃着,那撒娇的姿态论谁都不会拒绝uki,fulgur也不例外,连连答应并说了句中午见。

  

fulgur回到座位我也回到座位,不经意瞥了眼门口,发现uki仍然在外面站着,那一刹,我感觉浑身冰凉。那双眼眸不再充满温柔,反而淬了毒,像是一条滑腻腻的蛇盯上了自己,冰冷彻骨,冷汗滑落了我的脊背,恐惧爬满了我的双眼。但那眼神很快就消失了,仿佛那一切是我的错觉。uki依旧是笑盈盈的样子,眯着眼和fulgur挥手道别。我咽了咽唾沫,将恐惧和不安咽下。我的小羊看出了我的不对劲,关心地询问道。

“你没事吧?”

  

正处于青春期,他的嗓音因为变声期有些低沉沙哑,但仍有着孩童时的稚嫩。开心时软着嗓子说话的时候黏黏糊糊,带着勾人的小腔调。

  

“啊,没事。”我回神连连摇头,示意他不必担心。fulgur收回来目光,继续专注看他的小说。我也心不在焉地度过上午的课程,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uki的警告。他就像恶龙一般守护着他那最耀眼最纯粹的红宝石,容不得任何人窥视。

“真是个疯子。”我啃咬着手指,指甲被我啃的坑坑洼洼,尖锐的突起划过了我的嘴唇,才阻止了我的动作。

可那又怎样,我恶狠狠的咬紧牙根。总有一天我要把小羊身边的恶犬全部赶走,圈养在我的爱意里,让他的脑海里刻下我的名字。

 

3.午餐

fulgur很少去食堂,他通常是去小卖部买个面包去天台吃。说实在的食堂的饭确实很难吃,而且人很多,我也不愿意去食堂,也是去小卖部对付几口。

  

目送走fulgur之后,我奔去小卖部买了口吃的就上了天台,天台从来不是一个人地盘,平时也有小情侣来天台贴贴。于是我走到一个角落里坐下,吃着面包偷偷瞥向那儿。今天不只是他们两个人,高一的alban、sonny和yugo都来了。fulgur吃着uki做的便当,他低头吃蔬菜的样子像一只小羊,鼓着腮帮子安安静静地咀嚼着。 

“真可爱。”

我的心被戳中了,脑海被小羊吃草的样子占据,好像更喜欢小羊了,我捂着脸痴痴地笑道。可接下来的是让我有些不爽。yugo抱着fulgur撒娇,他的手臂环着小羊纤细的腰肢,头伏在肩颈处蹭蹭,控诉者alban的罪行。alban也大声的为自己辩解,与fulgur拌嘴。fulgur的注意一下被这两个人吸引。一边安慰着yugo,不轻不重地说了一句alban后,又在安抚着那只黑心且委屈小猫男。明眼人都看出来这两人在争宠,sonny就是那个明眼人,沉声道。

“alban,别闹。”

alban立马安静了下来,毕竟还是听他哥哥的话的,也有可能是觉得闹够了,反正也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安抚。我看得出来sonny介怀yugo对fulgur的亲密行为,他一直蹙眉,时不时撇向腰上的手。yugo见alban安静了,也松开了手让fulgur继续吃饭。

uki面色不善,一直沉默不语。不瞒你说,我心里暗爽,我倒是很乐意看到uki吃瘪,毕竟比起他独占小羊,我更希望看到这个场景,我嗤笑了一声,恶意一直缠绕我的心脏,我在想用什么方式来让小羊记得我。


4.铭记

我微笑着,踏着轻快的走向我的小羊。

“我喜欢你,fulgur。“

我知道他会拒绝我,但说出来的这一刻我感觉到轻松,我似乎长出了一对翅膀,踏上去纵然一跃,他没能拉住我,我盯着他瞪大且颤抖的瞳孔,和恐惧悔恨的表情。缓慢勾起嘴角,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听到了脖子断裂的声音,我的目光死死注视着他,眼底的疯狂至死也没有褪去。


“请记住我,我的小羊。”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