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炫奶茶

想谈一场恋爱。

共犯

   

我的视角

需要许多人爱的钓系8

文笔是烂的,且不定期更新,平时有点忙。
喜欢就点个赞啦

  

0.

我是明浩的共犯。


1.

明浩是个小画家,在我的资金赞助下举办了一次画展,吸引了许多人,从此小有名气。从这之后,明浩就开始忙碌起来,每次与他相见都是在画室里,我推测是许久没回去就在画室里将就了。他好不容易被我养出来的脸颊肉消失了,整个人清瘦了不少,我心疼坏了。但他拉着我看新作品是眼睛里闪烁着的光辉又让我把责备的话全都咽进肚子里。不得不说明浩真的很漂亮,白色的T恤被颜料染的五颜六色,脸上也沾着几道黄的粉的,嘴角扬起甜甜的微笑,软软地介绍着他这幅画的灵感,清纯又灵动。

“真漂亮啊。”

一时半会我也不知道我夸的是画还是徐明浩。听见我的夸赞明浩耳尖染上了绯色,害羞的眼神闪烁不定,低着头撒娇着让我不要说了,白嫩的颈部暴露在我的眼前,我将手搭上轻轻抚摸,细细感受皮肤的细腻手感,明浩就连脖子也是粉粉的,在我的抚摸下轻颤着,我满足地轻笑出声,后果是下一秒手就被打下来了,我也不恼,毕竟也不痛不痛,像被猫挠了一下。

“好了,不逗你了,今天要去哪过夜?”

我边等着他的回答,一边用纸巾抹去脸上的颜料。明浩的嘴微微嘟起,眉头蹙着像是在思考什么世界难题。

“不知道诶,我上次去的是哪儿?珉奎还是圆佑哥?”

我起身将纸巾丢进垃圾桶里,对上明浩直勾勾的目光,明明纯洁的像个天使,却说出这样的话,还真是有点不像话啊。对明浩的行为无底线的纵容,导致他现在和十来个男人扯上关系,还是暧昧不清的关系,当然从中我也有牵线,毕竟这是第一次提要求,我自然要满足他,谁能拒绝一个乖猫猫的撒娇攻击呢。

“上次是李硕珉那小子呀明浩。”

“那这次该找谁呢,好苦恼啊。”

明浩只需要考虑想和谁在一起,因为我会从中协调好关系与时间,以至于现在那些个傻小子都不知道他们喜欢的人是一个人。我不知道该羡慕还是该讥讽他们,羡慕他们能够在某些时候欺负我的小猫,但转念一想,他们被我的小猫勾引的找不着北,还是与其他人共享珍宝,真可悲啊,明明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啊。我嗤笑了一声,感慨道。


2.

每一段关系不是明浩的蓄意而为,就是我的故意安排。

而陷入这段混乱关系的第一个人是金珉奎,当时我在办公室里与金氏的总裁金珉奎谈合作,但这个合作因为利益谈不拢陷入僵局。此时明浩从休息室推开门,揉着眼睛出来了嘟囔着自己饿了,身上的衣服凌乱不堪露出白皙的肩膀,脚趾因为地板的凉意蜷缩着。我的余光瞥见金氏那小子眼神都直了,连忙起身将西装外套脱下披在明浩身上,把人哄进了休息室关上门又坐回座位上。

“不好意思金先生,我们…。”

金珉奎抬手打断了我的话,双手交叠置于腹部,有些欲盖弥彰地翘着二郎腿,迟迟地转移视线,微笑着看向我。同为男人他的目光带着一点欲念、兴趣以及令我作呕的侵略性。果不其然,他吐出的话让我不爽地握紧拳头。

“我们可以退步,但我要认识认识他。”

言罢金珉奎留下了名片转身就走,没有给我任何拒绝的时间。我心里明白,和金氏的合作一旦成功,将会对我们公司有莫大的助力,但是那狗崽子的要求我不可能答应。除非…

明浩穿戴整齐地坐在金珉奎刚才坐的位子上,拿起金珉奎的名片,指腹划过他的名字。

“哥,我能帮你,你能帮帮我么。”

“明浩想让我帮什么。”

“当然是帮我拿下金珉奎啦。”

他轻快的吐出这样的话让我愣住,靠在椅子上歪头还抓着我的手晃着,那一刻我明白,刚才他们的偶遇并非偶然,全是明浩的蓄意勾引,正巧,金珉奎正好跳进了明浩的陷阱。我回神,反握住明浩的手。

“好。”

我的声音沙哑,我知道从这一刻,我就是他的共犯,我也瞬间释怀,明浩本该被所有人爱。 

  

TBC.

评论(9)

热度(29)